Wednesday, April 22, 2015

有关亲子的难题

任谁都有亲子问题, 无论你是为人父母, 为人孩子, 谁都逃不过。

我想, 问题可能都出发在: 这对你来说是最好的...这类似的观点上吧。然而,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一个人。大家拥有各自自己的想法, 纵然身上留着一样的血。

事发点通常落在: 这都是为你好, 为什么你老是不明白呢?
我想帮你, 为什么你不领情?

遇上类似的问题, 大部分我的时间都是沉默的。

因为对于我来说, 没必要争论什么, 那太孩子气了。

其实大家都真心对大家好, 和别人不一样, 家人之间若是没杂念, 真心的...

那么就让我当下认输吧。

因为我可是已赢得了一颗...最纯真的关心啊。


0 留言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