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6

《37.2度杂货店》我的育儿好帮手

星期二和大儿子去逛KLCC 海外华文书市。一如往常的,主要目的是他们家的CD

我家洋洋小小就听37.2度杂货店,那时他才6个月。

每次去书展,还是经过IPC,我都会买一点买一点。所以我们家的Collection, 差不多齐全了。与其说那时给小小的他听,其实很多时候是我在唱。刚开始我买的可不是他们家的招牌《三字经》《弟子规》等,我反而买Poem and Everlasting Song 英语童谣的系列

别说我崇洋啊,我喜欢的是旋律。(因为demo时听到的是英文歌啊!)

经过重新编曲的老歌,朗朗上口。还记得洋洋刚学会走路时已经会跟着旋律摇屁股了!看着孩子也蛮喜欢的,才买了《说说唱唱三字经》等系列。等到洋洋上幼儿园,就跟着买说说唱唱《学笔画,学部首》《汉语拼音》《phonics系列》。

现在两岁的泓福也一起看,就买了两兄弟可以一起看的和佛光文化合作的《说好话,唱好歌》。小的也跟着摇屁股,大的就一面玩Ipad一面跟着唱。

"你说好我说好,大家心情好。你让步我让步,大家都和气...." 很多连我也会唱 :)

想等到他们再长大些,就买《论语》《孔子和他的学生》故事系列。

实在感恩他们的用心,他们是谁?

他们是一个团队啊!哈哈,主要推手就是  纪展雄 李观发



昨天遇到他们两位都在,心想要不要和他们拍照放上来,介绍给大家(大家有去书展的话要多多支持哦!!)
刚开始的时候的确不敢,结果绕了一圈跑回来,还是提起勇气问他们: 请问我孩子可以和你们拍张照片吗?
用孩子来壮胆,这个妈妈实在真的很聪明 嘻嘻!不过当他们一开口,洋洋的脸就有点滑稽了!拍照过后我问他干嘛,他说:Yerrrr…..哥哥的声音很奇怪咧!!



哈哈,词汇不多形容得有待进步,看来回去要开《千字文》给你看才行!

因为有孩子壮胆,我才有勇气和机会和他们俩,说声谢谢。

要离开时,他说:如果孩子常听,他的基础应该很稳了。当下我很胆小地去附和而已。 
我心里很想对他说:学到最多的,应该是他们的妈妈我才对。

0 留言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