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, 2016

一个日子

老公今天生日,怎样也得写个blog给他看看。


老公
生日快乐!!!


写完啦  xD


没有啦,先让你听一首歌




不知不觉,我们从陌生人,恋人,爱人,变成夫妻,为人父母。
更加不知不觉地,我们从人生路上的伴侣,渐渐也成了彼此的知己。


试问,有谁能在自己不想说话时,他也不多问
有谁能在自己只想要一个空间安静待着,他也不多问
只因为,他知道我要说时,我自然会说。

他知道,我需要时间,所以他就许我时间,
和我一起等待果子成熟时。虽然我也不大确定这个果子会不会成熟。
他却比我更相信我自己。



宛如向日葵般的
那份直率的體貼與溫暖
及你給的全部
希望我也能回報你 但依你的個性
一定會說 「你給我的已足夠了」吧



生日快乐!!


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些什么,
只愿健康好运财富,统统好的,好像我一样,一直跟随着你 :)



0 留言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