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6

【书柜】《大马合伙人 - 最不安分的致富思维》 李永安


这是一本有关概念的书,关于创业与致富。
看完后真的….这是一本只关概念的书。

的确,概念打得好,你在路上也能轻松些。
概念打得不好,怕这怕那个,什么事都做不好。

看完了的书要写下来以免忘记,这是给自己一个习惯。然而难题出现了..小说还说有内容简介,这类型的概念书,老实说真的不知何从下手。

读完后想一想自己为什么要买这本书,回想本是买作者另一本书《稳赚大马股市》,但想到冷眼前辈的一本著作还没看完,所以还是买其他类型的书。

或许就是看到书后面写着这几段话,让我产生共鸣感,就把它买下了。


如果你的创业资本需要1万块,说明有人可以用一块来达到同样的效果。

创业就像攀岩运动,恐高者玩不了,性急者难坚持,唯有善于立足之人才能达顶。创业要善于找到立足之地,成败和快慢没有关系。


很多人想创业,通常停留在脑海,再者终于创业成功,却迟迟无法定位市场,没多久就摇摇欲坠。四月想把自己的思想格局拉得长一些,阔一些。

投资在自己的脑袋,当需要用到的时候,一一拿出来。

“不要奢望有太多人明白你在干什么,因为每个人都懂,就轮不到你了!就只有成功以后[Now everyone can fly] 才会变成  [Now everyone can understand]

是啊,待每个人都弄清楚你在做什么时,就惨了!
只是....只要你一日没成功,注定这是一条蛮寂寞的路。
成功了过后,就像谷阿莫说的,你说你每晚吃屎当秘笈,也有人会跟着的啊!前提是,你成功了之后

现实啊现实,看清就好。从容淡定,不说破。

****

再一次重申,这是一本概念书。
如果书柜上没有其他这类型的书,还是第一本这类型的书,那么这本其实蛮好消化。

可惜四月的书柜上已经有《富爸爸》了,概念基础而言,其实相对深刻和更激励。

0 留言:

Post a Comment